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数建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4 16:32:2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8月30日上午,数字化建设处党支部在图书馆B602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景维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认真谋划,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交流思想,转换思维,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与政治站位,起到了增强团结、共同进步、形成共识的作用,也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准备。

    会上,景维鹏代表支部报告了主题教育期间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接受党员对支部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及表态,其他支委、每位党员逐一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相互批评中,各位党员本着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直击问题的根源,做到联系工作实际,不遮掩回避。党员们通过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会后逐一整改落实。

    最后,景维鹏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表示肯定,并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对提出的查摆问题一定认真加以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成效,争先创优,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202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

    ©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数字化建设处(网络信息中心)

    数字化建设处(网络信息中心)公众号

    东林校园网服务-教师QQ群

    东林校园网服务-学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