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成立于2003年4月,是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管理、运维的技术支撑部门。2013年3月至2019年4月数字化校园建设期间,学校成立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与网络信息中心合署办公。2023年3月成立数字化建设处,与网络信息中心合署办公,为新一轮智慧校园建设服务。

数字化建设处(网络信息中心)现设综合办公室、校园卡管理中心、网络运维部、信息技术部、网络安全研究室五个科室。

数字化建设处(网络信息中心)以服务师生为本,以“需求、服务、安全、效益”为指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旨在构建校园网完备的运维体系和信息安全体系,运用信息化手段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有效、稳定运行,提升学校的信息化管理与应用能力,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重要支撑。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202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

©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数字化建设处(网络信息中心)

数字化建设处(网络信息中心)公众号

东林校园网服务-教师QQ群

东林校园网服务-学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