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数字化建设处与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0 14:51: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东北林业大学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安全保密意识的有关讲话精神,77日下午,数字化建设处与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参观“黑龙江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暨黑龙江保密警示教育基地”。

    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我国保密工作的光辉历史、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和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全国党政机关、涉密单位发生的典型窃密泄密案例,并现场模拟给大家演示了计算机、手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的窃密泄密攻防技术,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参加黑龙江省涉密人员上机测试,并全部取得优异成绩。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工作中的安全保密意识,树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国家安全观,更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为保障国家信息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202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

    ©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数字化建设处(网络信息中心)

    数字化建设处(网络信息中心)公众号

    东林校园网服务-教师QQ群

    东林校园网服务-学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