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数字化建设处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总书记重要讲话要点解读

    发布时间:2023-07-07 09:20:59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5日下午数字化建设处党支部在B602会议室开展一次“总书记重要讲话要点解读”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李洋副处长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党课围绕着4月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着重解读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随后,李洋同志分为六部分与全体党员分享,分别是学习目的、根本任务、重要意义、学习方法、总要求及如何落实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最后,李洋同志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学习的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结合处内实际工作,真抓实干,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202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

    ©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数字化建设处(网络信息中心)

    数字化建设处(网络信息中心)公众号

    东林校园网服务-教师QQ群

    东林校园网服务-学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