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以网络强国建设新成效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5-25 08:51: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5月24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B602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以网络强国建设新成效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景维鹏副处长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景维鹏指出,信息革命时代潮流正加速向经济社会各领域广泛渗透,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深入演进,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成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网络安全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信息化数字化成为驱动引领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引擎,网络空间国际交流合作成为高水平对外开放和大国竞争博弈的重点领域。所以,牢牢把握信息革命历史机遇,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已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战略任务和关键基础支撑。

     




      随后,党课进入重点环节,景维鹏围绕“加快建设网络强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分七个章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高校信息化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并就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景维鹏强调,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积极投身工作中,为推动数字化建设处(网络信息中心)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202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

    ©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数字化建设处(网络信息中心)

    数字化建设处(网络信息中心)公众号

    东林校园网服务-教师QQ群

    东林校园网服务-学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