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网络强国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17 15:22:58 浏览次数:

    5月17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B602会议室开展“网络强国建设”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精神,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化理论武装,数字化建设处结合学校相关要求和本单位工作内容在景维鹏处长的领学下,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相关论述,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生活体验述说感想,畅谈读书体会。



    此次读书分享会为诠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供了生动注解,在后续工作中,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提升本领,为学校数字化建设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202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

    © 版权所有 东北林业大学数字化建设处(网络信息中心)

    数字化建设处(网络信息中心)公众号

    东林校园网服务-教师QQ群

    东林校园网服务-学生QQ群